萧煌奇上节目 谈创作阿嬷的话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8日电)中视“超级模王大道”今天录制“冠军积分赛”,邀请金曲歌王萧煌奇、北原山猫演出,客座评审王识贤更一展长才,模仿郑进一的唱腔。萧煌奇还谈到创作“阿嬷的话”的来由。

将在8月举办出道10年个人演唱会的萧煌奇,在节目中和号称小哥(费玉清)分身的林俊逸合作,一连唱了“你是我的眼”、“没那么简单”、“阿嬷的话”等多首经典歌曲,甚至模仿陈雷、罗时丰演唱“小甜甜”。

萧煌奇也娓娓道来创作“阿嬷的话”的来由,他提及当年见不到从小最疼他的阿嬷最后一面,让主持人欧弟、莎莎、评审黄嘉千都不禁鼻酸。

最近传出和女友分手的欧弟也首度回应,他表示,和女友之间跟一般人谈恋爱的过程一样,“感情走到一个地步,就有一个感觉”,互相在这个时间点冷静一下。他也说“有时大家的关心,也是种压力。”

欧弟表示,他和女友感情深厚,并无第三者介入,两人已经升华成家人,他会用另一种方式爱她的家人跟爱她,而未来的事很难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