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二度抵芝城 观众热度超高温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继今年四月芝加哥神韵晚会多场满场后,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神韵艺术团再度莅临芝加哥,并且派出了汇集多位全世界舞蹈大赛获奖演员在内的阵容强大的神韵纽约艺术团,于7月7日和8日在芝加哥歌剧院上演两场晚会。这也是芝加哥首次在一年内举办两轮神韵晚会。下面请看7月7日首场演出的情况。

神韵的乐章再次奏响芝加哥歌剧院,慕名而来的观众热情之高不亚于七月的高温天气。

保险公司人事部副縂裁凯瑟琳•苏维佐:“精彩绝伦!舞蹈太美了!他们和天幕遥相呼应的方式,让人感到非常震撼。”

凯瑟琳之子约瑟伕:“我觉得效果非常精彩,音乐很棒!我也很高兴看到融入的中国传统文化。我觉得相当专业。”

杂志作者、编辑珍妮•瑞格:“艺术创作绝对一流棒,还有服装、音乐—,壮丽无比。这是我第一次看,让我赏心悦目。”

艺术家汤姆•普莱斯:“背景也很棒,可以看到中国的风景。简直太神奇了!还有演员善于运用道具,如扇子。音乐真的非常美。”

原政府政府职员帕特里夏·休古丽:“我非常喜欢晚会,我将推荐给每个人,我一定会再来看。我以为我错过了演出,因为我去了趟洛杉矶。等我回来后,还有票卖,我就买了。看完后我惊呼多棒的晚会呀!多棒的晚会呀!我建议每个人有机会一定要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林冲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