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伟敲安 陈俊秀单场双安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8日电)以205万美元(约新台币6131万元)签约金加盟美国职棒红袜的林子伟,今天担任第2棒指定打击,4个打数敲1安打;在印地安人2A的陈俊秀状况极佳,连2天敲全垒打,今天又敲2安打。

林子伟在6月赴美后,经过1个月的适应期,目前登录在红袜队的新人联盟体系,效力于湾岸联盟(Gulf Coast League)的红袜队。

林子伟7日首度在美国职棒小联盟登场,敲出生涯首安,有1次盗垒、3得分的表现。今天他以第2棒指定打击的身份再度先发,出战双城。

红袜队今天的打击受到对方投手压制,整场比赛只敲出4安打,1分未得,遭到对手完封。林子伟在4局上敲出中外野方向的滚地一垒安打,是红袜队今天的首安,也是4名敲出安打选手之一;终场红袜以3比0败给双城。

林子伟目前在小联盟出赛2场,累积7打数2安打,有1次盗垒、3次得分纪录。

另外,在印地安人小联盟2A亚克朗飞行队(Akron Aeros)的陈俊秀,在今天的比赛中单场双安,目前已经连续6场比赛敲出安打,包括2支全垒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