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夏季神韵再度满场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讯】芝加哥夏季神韵晚会7月8日下午的最后一场演出,以“满场”为今年的第二轮晚会划下句号。很多曾与神韵擦肩而过的芝城居民,此次终于得以一饱眼福。

家庭主妇雪丽·柯玲:“我很喜欢晚会,非常精彩!我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体验。我简直不知道自己在哪,多么美好的享受!”

而雪丽的女儿凯雯是摄影家,现居住在新加坡,此次是来芝探访母亲巧遇神韵。她常常去中国。对于中国文化并不陌生,不过,做为摄影家,她还是第一次观赏到神韵如此美妙的的舞台设计。

摄影家凯雯·柯玲:“真的很美!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多媒体舞台设计。所以,我非常喜欢,看到画中人变成演员从背景下来,真是非常具有想像力和创意的精美杰作。太棒了!”

观众中的很多人都是错过了4月份的演出,这次终于观赏到了神韵晚会,觉得相当地幸运。

芝加哥观众米雪儿·雪利丹:“上次神韵来我们本想买票,但是没有付诸行动,所以很高兴看到他们再来。他们是非常出色的演员。”

心理护士金·拉森:“我们收到了宣传单张,我很想看,上次我错过了。所以这次带我父亲一起来了。”

金的父亲帕特·法尔利:“这是非常棒的礼物!这是我女儿送我的生日礼物。简直是美妙无限。”

退休飞行员斯坦利·比斯卡:“去年我想来,但错过了。今年我拿定主意要来看,很棒!太精彩了!我们非常非常喜欢。”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林冲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