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半季 陈伟殷最佳进口球员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9日专电)美国职棒大联盟上半季落幕,美国运动网站“运动新闻”回顾美国联盟上半季表现,巴尔的摩金莺队的台湾左投陈伟殷被选为“最佳进口球员”。

“运动新闻”(Sporting News.com)网站作家马克尼尔(Stan McNeal)今天回顾美国联盟上半季,分别选出最有价值球员、赛扬奖、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教练、东山再起奖、最佳进口球员等奖项。

马克尼尔在最佳进口球员奖中,投给了巴尔的摩金莺队的台湾左投陈伟殷。马克尼尔认为,德州游骑兵队日本投手达比修有的表现,符合大家的期待,但开赛前却没有人知道对来自台湾的左投陈伟殷该有何期待。

马克尼尔强调,陈伟殷与金莺队签下3年1188万美元的合约,较达比修有与游骑兵签下的合约少了9500万美元,但陈伟殷也缴出了7胜5负、3.93的自责分率,相对来说,投资陈伟殷比投资达比修有更聪明。

而马克尼尔所选的美国联盟上半季最有价值球员则是纽约洋基队的二垒手卡诺。马克尼尔说,全垒打与打点双冠王的韩密尔顿(Josh Hamilton)也许会是选择,但卡诺上半季没有缺赛,而且卡诺在阵中的洋基队,比韩密尔顿在阵中的游骑兵队多了6胜。

至于马克尼尔的上半季美国联盟赛扬奖毫无疑问落在洛杉矶天使队投手魏佛(Jered Weaver)身上。魏佛上半季是继洛杉矶道奇队传奇左投考法克斯(Sandy Koufax)以来,第1个上半季结束时,能拿下两位数胜投,同时自责分率压低在2以下的投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