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张正义:两国一制 港奸甘心做儿皇帝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讯】97年香港沦陷前后,中共为拉拢港人,抛出《基本法》,承诺香港资本主义制度50年不变。实行“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我们且不说50年之后要深度沦陷,只是中共接管后,一直通过“联络处”和地下党员,明里暗里插手香港事务。

一国两制名存实亡,我看倒像是“两国一制”,所谓两国,是指中共把香港作为一个附庸国,虽然是前殖民地,但港人拥有比宗主国人民有更多的自由,更多的财富,土地永久所有权等等,使香港人民有一种优越感。以期港人少“闹事”,把港人当宠物猪养起来。越来越多地干涉香港事务,制度越来越内地化。

事实上不是两国?哪个国家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要护照?有人也许会说,那是“回乡证”和“单程证”,那只不过是朝三暮四的低级伎俩而已。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只有中共国,城际间流通需要证件!

近期香港有更深层沦陷的迹象,《新华网》2011年8月16日用通栏大字标题“李克强访问香港”,中共海外喉舌《联合早报》提前做出预告“李克强本月16日访港”。中国网络电视台则用“李克强视察香港会见曾荫权”作为报导标题。众所周知,“访问”是指一国军政(中共还包括党)要员对另一国交往而言,这同过去名义上是一国有明显区别了。“视察”更是宗主国对附庸国的居高临下姿态。《基本法》明文规定:(中共)中央政府只对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外交和军事有管辖权,那么李克强作为红朝皇帝钦差,应该去驻港部队司令部(香港没有外交机构)“视察”就不违背基本法了。可他偏要去港府那里,干什么呢?显示皇家权威!

而曾阴权一伙不仅不提出异议,连敢怒不敢言都没有,俨然一副奴才相!《厚黑学》虽然成书于民国,但几千年来华夏大地一直在用,大凡能爬上高位者无一不精通此道。时至今日虽不见于学堂,但却盛行于官场,古人自不待言,单说中共集团,上世纪三十四年代的刘少奇、王稼祥,六七十年代的林彪、周恩来,八九十年代的江泽民、胡锦涛无一不是此道高手。

“港英余孽”的曾阴权更是深谙此道。对于封疆大吏而言,即使是皇帝作为钦差的狗奴才,哪怕是太监,也是代表皇帝的,也要唯唯诺诺,不敢有半点怠慢。今次曾阴权大摆宴席,以给这位钦差李大人接风洗尘。

华夏古国与“蛮夷(对外国的蔑称)”大不相同,后者是攻城掠地,掠夺加奴役。而我天朝大国则是“广布恩泽”,只要对方俯首称臣,不但免去贡奉,而且还要御赐馈赠,以示“皇恩浩荡”。

我朝仍不例外,李大人带去六个“大礼包”,曾阴权等“港府高官”乐不可支,千恩万谢,千恩万谢,就差谢主隆恩了。

文章来源:《亚城论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