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摄影家 看尽纽约大苹果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纽约不但有各种名胜旅游点,而且汇集了世界各族裔的移民和文化,即使再资深的旅行家都不敢说看遍了纽约。丰富的文化积淀,给华人摄影家一个难得的机会,既可以参赛又激发创作灵感。第四届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大赛,就是给华人摄影家搭起的世界舞台。

在旅游爱好者的眼中,纽约是世界的代名词﹔在世界摄影家的眼中,纽约更是无可替代的瑰宝。

新唐人摄影大赛评委戴兵:“所以能够在纽约,在曼哈顿举办这种真正的华人的摄影大赛,我觉得这种机会是非常非常难得的。中国的摄影家能有这么一次机会,一生中能有这么一次机会,对一个人,对一个摄影家来说,都是一个荣耀”﹔

曾任中国摄影行业国家一级评委的戴兵非常了解中国大陆摄影赛评奖的深层问题:“就是现在这种随着道德的下滑,好多都是说凭关系,凭金钱”。

创办于纽约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大赛,不但全方位保障公平公正,而且用这个平台向世界展示华人摄影家的独特视角和文化底蕴。

新唐人摄影大赛评委戴兵:“我们是全球华人摄影大赛,不仅仅是中国﹔我们是通过全球摄影大赛,在纽约,在世界艺术中心,在曼哈顿,把华人的这些最优秀的作品展示出来”。

今年的新唐人摄影大赛目前正在报名投稿中,截止时间是8月30号,欢迎更多华人朋友共襄盛举,一展才华,到纽约体验“一日看尽长安花”的自豪。

网址:photo.ntdtv.com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