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卓小开妻尸横豪宅 英警调查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中央社伦敦10日法新电)英国警方今天表示,在泰卓包装公司(Tetra-Pak)继承人劳辛(Hans Kristian Rausing)的妻子凯梅尼被发现尸横伦敦豪宅后,警方逮捕一名49岁男子,这名男子据媒体报导就是劳辛。

警方说,他们在逮捕这名男子后,搜索劳辛和凯梅尼(Eva Kemeny)的豪宅,发现凯梅尼的遗体。

警方以涉嫌持有毒品和与凯梅尼离奇死亡有关,将这名男子拘押在伦敦南区警察局。

警方在声明中说,当局正在调查这起事件,死亡原因不明。

根据这份声明,该名男子后来离开警局,以接受医疗照护。

根据“星期泰晤士报富豪排行榜”(Sunday TimesRich List),由劳辛父亲汉斯(Hans)领导的劳辛家族,身价有43亿英镑(67亿美元)。

凯梅尼曾试图将快克古柯碱和海洛英带进伦敦的美国大使馆,为此2008年和劳辛一起遭到起诉。(译者:中央社陈政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