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穿甲弹达姆弹 男落网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11日电)涉嫌毒品案获交保的洪姓男子,不仅再涉嫌贩毒,更持有被称为“警察杀手”的大批穿甲弹、达姆弹,高雄市员警循线缉获,发现手枪已上膛时吓了一跳。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队今天表示,洪男于今年4月间被高雄市警方查获涉嫌持有安非他命及制式子弹4发,全案送办后,洪男被裁定交保。

警方仍持续监控洪男,发现他交保在外仍继续贩毒,并拥枪自重,经过多日跟监锁定他分别在高雄市、台南市落脚,且经常变换处所,出入交通都以高档进口车代步。

警方兵分多路前往查缉,在高雄市左营区逮捕洪男,当场从他身上查扣以铁盒分装的安非他命2包,再到住处起出手枪1支、安非他命1包、吸食器2组和子弹48发等物证。

员警表示,48发子弹中包括穿甲弹33发和达姆弹14发与1颗制式子弹,洪男被逮捕时,手枪已上膛,幸好洪男措手不及被制伏。

由于穿甲弹、达姆弹的威力强大,警方正扩大追查枪弹来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