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培训班 教如何嫁千万富翁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中央社台北10日电)中国大陆成都出现“如何个千万富翁”婚恋培训班,针对成功男性的品位和特质、择偶标准、高档场合的社交礼仪细节规划40堂课程,每人要价人民币1万多元,吸引不少女性报名。

成都商报今天报导,共有12名女性报名这项课程,她们的年龄介于26岁至35岁,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白领。还有一名44岁的女学员自称资产过亿,缴了人民币2万元的“VIP培训费”,除了上课,还可“享受和讲师一对一的沟通”。

报导指,这个培训班的主讲人今年42岁,自称在37岁的时候了一个资产千万的老公。她说,7年前在深圳创立婚恋培训班时,短短1个月中,近百名深圳女士报名参加培训,但前往成都1个多月,只有12人报名,可能是因为成都的生活压力较小,女孩对于嫁入豪门的意识相对较不强烈。

这堂课的“教授”教了几种豪门必杀技。第1招是“接近”,想与有钱人接近,得先打听他的爱好和经常出没的场合,用偶遇或者相同爱好的方式接近;第2招是“约会”,第一次约会时选择座位,“应让灯光能够从斜后方30度到45度照射过来,这样显得脸庞更具美感”。

第3招是“吃饭”,与千万富翁去高档餐厅吃饭,不要点昂贵菜肴,要点价位适中、较普通的菜;第4招是“职业”,千万富翁最喜欢教师、公务员和医生,最不喜欢的是空姐、记者和“小私营业主”等职业。

主讲的老师还称,如果和千万富翁交往了2年,对方都还没有结婚的意思,那么对方“可能不会娶你”,因此在与成功男士的恋爱中,把握节奏很重要,在一年内结婚最佳,还称与千万富翁交往时,最好在2个月左右再发生亲密关系,“宁慢勿快”。此外,品红酒、品咖啡、坐姿站姿及仪容服装等,也在课程中。

这项消息一出,引发大陆网友正反讨论。1名学员仍大方表明自己的婚恋观:“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后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