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暑假换机潮 华为找蝙蝠侠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2日电)看准暑假换机潮及电影热季,大陆品牌智慧手机华为与即将上映的蝙蝠侠电影合作,大打异业合作牌,为旗下几款高性价比的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添声势,盼吸引年轻族群。

华为(HUAWEI)技术台湾总代理讯崴技术无线终端产品部副总经理陈祥霖表示,英雄故事类的电影,原本就是暑假档期中票房的常胜军,再加上这是蝙蝠侠三部曲最终回,已有大批死忠影迷,票房看好。

陈祥霖表示,蝙蝠侠的观看族群主要的对象是以学生和年轻上班族为主,与暑期购机换机的主力族群相符,因此才会产生这样的合作。

他指出,1939年问世的漫画人物蝙蝠侠,最迷人之处,就在于他是个没有超能力的“平凡人”,但借着个人的智慧和精心设计的装备,成就他成为超级英雄。蝙蝠侠已经藉由30几种语言,在60多个国家里发行,疯迷全球。

陈祥霖说,在手机越来越智慧(smart)的年代,消费者也能借着智慧型手机多元而实用的功能,让自己的生活更聪明,成为另类英雄。华为这波推出多款超值机种,向消费者招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