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少年害人溺水 一旁录影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姮东京13日专电)日本霸凌事件频传,宫崎县1名高中男生被几名少年压入河水中,并拍下他溺水的经过,男学生送医后曾经一度停止呼吸,警方现在正进行调查。

“读卖新闻”报导,就读宫崎县西都市1所私立高中2年级的男学生,和9名16至17岁的男女8日到市内的三纳川戏水,也包括男学生的同学。

其中1名少年命令2名女学生用手机拍摄短片,“现在我们要跳到河里游泳,好好拍下来”,1名女学生拍到一半就停住,另外1人拍了约6分钟。

手机里拍到的影片是2名少年把男学生的头压进水中,男学生想回到岸上,他们就拉扯他的脚不让他回去,还有他溺水后沉入水中的影像。

拍摄影片的女学生看到溺水的男学生在河里不断舞动手脚,“起初我以为他是故意装溺水的”,后来看到他沉下去,才发现“是真的溺水了”,连忙停止拍摄。

男学生的父母11日向警方表示,怀疑儿子遭到同学霸凌,警方调查后才发现学生中有人拍下溺水短片,目前正在问讯男学生的同学进行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