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纪元举办Bloody Harvest推介会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7月8日下午,新加坡大纪元报社举办了英文著作《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一书的推介会。

2012年7月8日下午,新加坡大纪元报社举办了Bloody Harvest(《血腥的活摘器官》)英文著作的介绍会。本书作者之一、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亲临介绍会。此次面向大众的介绍会吸引了对此书感兴趣的社会人士前来聆听。由于作为外籍人士的演讲准证无法获准,麦塔斯未能上台演讲,大纪元报社社长林先生代为发言。林先生向听众全面介绍了此书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种种证据、希望唤起公众的关注。

在会后,许多读者踊跃购书,麦塔斯先生为他们签名留念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虽然麦塔斯先生不能亲自演讲,但是整场介绍会并没受阻,出席发布会的听众们感谢麦塔斯先生的来访,盛赞他的道德勇气。

麦塔斯先生告诉记者,在六年的调查过程中,他遇到了不同形式的阻挠、障碍甚至是威胁。但是他坚持不懈,以极大的耐心继续这项艰难的工作。这是因为作为人权律师,作为一个人,他不能够对这样的罪行坐视不管。

大卫•麦塔斯:“对人权的侵犯是不人道和残忍的。而对这些罪行视而不见也是不人道和残酷的。如果你不想做一个残忍的人,那么就做些什么来制止侵犯人权的罪行。”

针对警方不批准证一事,麦塔斯先生表示,出于对中共的畏惧而不批他的演讲准证,这样恰恰把新加坡民众置于不利的地位。

大卫•麦塔斯:“很显然,他们害怕中国(中共)。我认为这样做是不应该的。人们在其他的国家也应该可以自由谈论对人权的践踏。当你切断了公众的讯息时,你也失去了把事情做好、做对、了解周围到底在发生什么的机会。到头来,处于不利地位的是新加坡民众。政府这样做实际上恰恰把本国的民众置于不利的地位。”

“Bloody Harvest”中文译名为《血腥的活摘器官》,于2009年10月发行。此书收集了52种不同的证据,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证实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依然在中国发生着。

新唐人记者明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