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奥委会:未来制服美国制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3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USOC)与服饰厂牌雷夫罗伦(Ralph Lauren)公司今天表示,伦敦奥运已来不及改变,但2014年冬季奥运美国选手穿的雷夫罗伦牌制服,将在美国制造。

美国奥运选手在伦敦奥运开幕式与闭幕式穿的制服,都是中国大陆制,引发美国朝野挞伐。

美国奥委会执行长布莱克门(Scott Blackmun)说:“选手都已抵达伦敦,本周末就要发放制服,很不幸已无法再做任何改变。”

“不过我们绝对承诺与赞助商合作确保化解反弹声浪。雷夫罗伦公司已同意2014年冬奥开幕与闭幕式选手制服,都将在美国国内生产。”

纽约时装品牌雷夫罗伦发表声明,承诺美国代表队参加2014年俄罗斯素溪(Sochi)冬奥开幕式与闭幕式制服,都将在美国制造。

6名民主党联邦参议员说,打算立法要求奥运仪式中穿着的制服必须在美国制造。

参议员说,下周会草拟“2012美国队美国制法案”(Team USA Made in America Act of 201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