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崙溺水全寻获 4死1昏迷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14日电)新北市淡水沙崙海域溺水4名失踪学生今天傍晚全部寻获,最后1名失踪许姓男学生5时16分被寻获,没有生命现象,这起意外共造成4死1昏迷悲剧。

淡水正德国中学生昨天前往沙崙海域戏水,12名下水学生中,有8人溺水,4人自行上岸,4人由风筝冲浪协会成员救上岸,另外4人失踪。

这4人中,张女昨晚被找到时已经死亡,今天下午1时16分时,寻获吴姓女学生,送到医院后宣告不治;4时左右李姓双胞胎妹妹被发现时已肢体僵硬,明显死亡。最后1名失踪许姓男学生5时16分被寻获,没有生命现象。

所有失踪的学生遗体都被寻获后,淡水区长蔡叶伟表示,祈求上苍接纳这些孩子的灵魂,安慰悲恸的父母、阿嬷、家人,也感谢所有参与救援的人员、志工,及所有为这件事祈福、祝祷的市民。

市政府消防局统计,沙崙海水浴场自13年前关闭以来,仍有许多民众不顾禁令前往海域戏水,包括这次溺毙的4名学生,至今共21人在沙崙海域溺毙。

住在附近的余姓与何姓民众说,沙崙溺水悲剧,与去年一模一样,但市府会勘后信誓旦旦维护市民安全,却没有发挥作用,让青春生命沦为波臣,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沉痛的教训,市政府应该要拿出对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