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小咖熊明星 平安回大自然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5日法新电)1只野熊误闯洛杉矶格伦代尔(Glendale)后,成为当地小明星。官员表示,今天有人发现这只熊明星在树上呼呼大睡,有关单位趁机生擒它,最后让它回到大自然。

熊熊因为常在格伦代尔出没,得到“格伦熊”的昵称,也有人唤它“肉丸”(Meatball)。有粉丝用手机拍照上传,还有人帮它开推特(Twitter)账号,吸引超过2万4000名热情追随者。“洛杉矶时报”(LA Times)13日报导熊熊是“社群网站奇观”。

熊熊在推特上说喜爱垃圾桶里的食物,还推文提到埃及革命,甚至承诺要挑战实境节目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角逐格伦代尔市长。

不过洛时报导提到,如果有关单位被迫杀熊,“可得好好解释一番”。

“格伦熊”自己也在推特上发表对这个难题的看法:“大家,你们谁想我死?继续把食物留在门外和拍照喔。”

不过今天整件事有了快乐结局,至少就现在而言。格伦熊被发现在树上打盹,警方与加州渔猎局人员(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Fish and Game)封锁当地区域并疏散居民。

有关单位人员先朝熊熊发射豆包弹,把它叫醒。吓醒的熊熊开始乱跑,之后被麻醉枪射中。格伦熊跑了两个街口,最后被发现在当地学校外昏睡。

人员把熊熊搬上卡车,载到洛杉矶国家森林公园偏远地区野放,远远离开格伦代尔。(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