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青年壮游台湾 专拍私房日出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16日电)台湾的日出美景不只阿里山;日本青年菊池尚志来台壮游,以“日昇之国-台湾”为主题,希望网罗基隆外木山、花莲七星潭、台东等日出私房景点,用单眼相机记录台湾最美的日出。

行政院青年辅导委员会今天举行青年壮游家见面交流会,邀请将来台壮游的海外青年参与分享。

曾到多国从事教育志工服务的斯洛伐克青年兰卡(Lenka),这次结合志工和旅游,以“来做朋友吧”的主题壮游台湾。

她邀请对台湾有兴趣的友人在信中写下自己和国家的介绍,并将这些信转交给想交国外朋友的台湾青年,串起友谊桥梁;兰卡(Lenka)说,她还设计以3种语言介绍台湾的明信片,参与活动的国外青年都可收到明信片;而壮游台湾的首站选定澎湖,将担任2周的英语夏令营志工。

热爱摄影的菊池尚志则以“日昇之国-台湾”为主题,规划寻觅全台所有看日出的景点,用单眼相机拍出连台湾人都不知道的私房日出美景。

菊池尚志说,台湾有壮丽的山海与无数私密的日出景点,因此他特地调查能和阳光最直接接触的所有圣地,包括基隆外木山、花莲七星潭、有日昇之乡美称的台东、台湾最南的鹅銮鼻等,希望用相机捕捉日出瞬间的美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