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成绩单 18日寄发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17日电)大学入学考试中心今天表示,指定科目考试成绩单将在明天寄发。为方便考生查询成绩,明天上午9时起也同时提供网路与语音查询;报名有填手机号码的考生,也会以简讯通知成绩。

大考中心表示,指考成绩以成绩通知单为准,不管是集体或个别报名,都会邮寄到考生个人的通讯地址;考生如在21日仍未收到成绩通知单时,可用语音(02-23643677)查询,查询期限到26日止。

大考中心说,考生如对指考成绩有疑义,可在23日上午9时到26日下午5时间,用成绩单上的申请复查成绩密码,到大考中心网站登录申请,但成绩复查限用网路申请,未于期限内完成申请手续并缴费则不予处理。复查结果通知书会在7月31日寄发,并提供网路和语音查询。

大考中心表示,申请复查成绩的考生,可先以成绩通知单上所列成绩,依大学考试入学分发招生简章规定,在24日到28日办理网路登记分发志愿;复查后成绩如有异动,大学考试入学分发委员会在7月31日前主动通知考生申请办理重新登记,不会影响登记分发志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