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亡迟不葬 利乐包小开遭控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讯】(中央社伦敦17日法新电)英国警方表示,知名饮料包装巨擘利乐公司(Tetra Pak)继承人劳辛(Hans Kristian Rausing),今天遭控不为妻子伊娃(Eva)举行符合法律规定且合乎礼仪的葬礼。

警方上周依毒品罪嫌拘留劳辛后,在他与伊娃位于伦敦高级住宅区贝尔桂维亚(Belgravia)的住处,发现伊娃的遗体。

警方在声明中说,目前遭到关押的劳辛,明天将在伦敦西区治安法院出庭。

伦敦警方13日开始调查伊娃死因,侦办警官马曼(Sharon Marman)表示,49岁的劳辛接受医疗照护,检调人员无法侦讯。

马曼表示,警方在伦敦南区挡下劳辛的车,因为他们怀疑他酒驾或吸毒,之后发现他持有少量毒品。

她说:“检调当局获准搜寻他的住址•••搜寻时检调人员发现其中1间卧室内有1具显然已无生命的女尸。”

马曼也说,初步验尸后无法确定死因,有待进一步检验。(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