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不留 林书豪再披火箭战袍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讯】来关心NBA台裔球星林书豪的动向。纽约尼克队(Knicks)在台北时间今天(18日)中午发出声明,确定不跟进休士顿火箭为抢下林书豪,祭出的3年2,510万美元合约。哈佛小子林书豪下个球季,确定改披火箭队战袍。

去年NBA开季前一天释出林书豪的火箭队,诚意十足的奉上3年2510万美元的合约给林书豪。17日,纽约尼克队确定不跟进合约。林书豪随即在脸书向粉丝宣告,将再度披上火箭战袍。

林书豪说,他对过去1年球迷的支持深表感激,未来将前往休士顿火箭继续打拼。林书豪PO文后短短12分钟,就已有逾2万人按赞,并有2000多个留言为他打气。

林书豪再披火箭战袍,当初裁掉他的火箭队总管莫瑞,第一时间就在推特欢迎林书豪的到来,还保证豪小子一定会喜欢这个地方。火箭队官方推特也已宣布这项消息。

休士顿是全美第四大城,亚裔族群占了总人口的7%。林书豪的加盟,能拓展亚洲华人市场。不少火箭迷非常期待林书豪能在休士顿再起旋风。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