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工党和社民连报名参选立法会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立法会选举提名星期三展开,多个政党都趁首日报名。除了民主党和公民党等泛民主派大党外,社民连和工党也派人参选,希望将更多声音带入议会。

工党张超雄及郭永健报名参选立法会新界东选区,工党主席李卓人及十多名少数族裔及伤健人士到场打气,部分人更在嘴上贴上象征张超雄的胡须。

四年前落败的张超雄有信心重返议会,他说新界东议席竞争激烈是一件好事。

香港工党副主席张超雄:“有竞争是好的,一个开放的社会,正正是想多些人代表不同声音,可以在竞选过程中,由选民去选择。”

社民连主席陶君行下午也在黄大仙区宣布参选九龙东,为基层市民对抗强权,争取民主。

香港社民连主席陶君行:“香港回归这么多年大家看到香港官商勾结、贫富悬殊这么严重,我们特首、整个建制、整个政府都是为那些财团服务,应该有市民声音在立法会里边,我们会继续在立法会、在街头和他们抗争。”

新一届立法会选举将于月底截止接受提名,9月9日将投票选出70个议席。

新唐人记者梁珍、郑丽驹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