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州枪击无关恐怖攻击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中央社美国丹佛20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国家广播公司今天报导,科罗拉多州丹佛戏院枪击案嫌疑人是24岁的霍姆斯(James Holmes)。目击者说,电影开始没多久,就遭到霍姆斯开枪攻击。

警方目前将他关在戏院后面的停车场。

美国多家电视网引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话说,霍姆斯住在科罗拉多州奥罗拉(Aurora),似乎与已知的恐怖组织没有关联。

约50人受伤,其中包括儿童,部分伤者被霍姆斯投掷的催泪瓦斯呛伤。民众波斯特(Wendy Post)的女儿当时人在现场,她转述女儿的话说,电影开始播放仅数分钟,霍姆斯就开枪攻击。

她告诉电视台:“我女儿看到逃生门开启,有东西丢进来,划过银幕,之后就听到有人开枪攻击。现场一团混乱。”

总统欧巴马今天上午听取国家安全顾问简报时知道此事,他呼吁所有美国人团结一致,支持奥罗拉乡亲。

他发表声明说:“蜜雪儿与我都因为科罗拉多州的恐怖悲剧感到震惊与悲伤。联邦与地方执法单位还在处理,我的执政团队将尽一切所能,在这个非常难过的时刻,支持奥罗拉的乡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