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报告集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讯】追查国于2012年7月12日发表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报告集》的网路版,首批电子丛书于2012年7月20日发表(http://zhuichaguoji.org/node/22982)。

本报告集是系列丛书,共22个分册, 203篇报告,列举证据4200多条,约 160多万字。首批发表21个分册,第22分册随后发表。我们还将随时更新补充发表更多报告。报告集以充分的事实和证据,向全世界全面系统地揭示中共利用整 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迫害的群体灭绝的严重程度,和反人类的性质。

从这些报告中,您可以看到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是如何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拖垮、肉体上消灭” 的“群体灭绝”政策;您也会看到,二战期间希特勒对犹太民族进行屠杀灭绝所施用的手段和方式,已被江氏集团用来迫害这群和平理性、重德向善的无辜法轮功学 员。尤应指出的是,这场迫害不仅发生在中国,它已经延伸至世界各地。我们期盼,这部报告集能使您以及更多的社会大众对这场迫害有全面和系统的了解,认识到 谴责和制止这场迫害对中国乃至世界的重大意义。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2012年7月11日

电话:347-448-5790; 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网址:http://upholdjustice.org/, http://zhuichaguoji.or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