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院滥射 蝙蝠侠导演斥暴行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0日法新电)蝙蝠侠3部曲导演克里斯多福诺兰(Christopher Nolan)今天谴责科罗拉多州电影院枪击案,说这起案件是“不明所以的悲剧”、“无法容忍的暴行”。

诺兰的蝙蝠侠3部曲最终章“黑暗骑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首映,却发生持枪歹徒在科州电影院大开杀戒的情事。

曾入围奥斯卡奖的诺兰表示,这起枪击案践踏了他眼中如“家”般的“纯真”之地-电影院。枪击案发生后数小时,诺兰取消法国首映会以及巴黎的媒体活动。

诺兰说:“我谨代表全体演员及工作人员…对这起发生在奥罗拉(Aurora) 的不明所以悲剧,表达我们最深沈的哀悼。”奥罗拉是枪击案事发地点。

“我把电影院当成自己的家,任何人以这种无法容忍的暴行践踏这个纯净、希望之所在,让我悲愤不已。”(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