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枪击案 美戏院禁面具入场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0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科罗拉多州戏院枪击惨案暴露戏院安全漏洞,为因应目前状况,大型连锁电影院AMC今天宣布禁止观众戴面具进场,全美电影业者协会也表示会检讨维安程序。

AMC在枪击案事发数小时后发布声明:“旗下连锁戏院场次不会改变。但我们不允许任何观众穿着令他人不舒服的服装入场。”

“我们也禁止民众戴面具或携带假造枪械进入电影院。若民众想退票或换票,我们会按既定政策办理,尊重贵宾意愿。”

全美戏院业者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Theater Owners)今天也表示,正检讨戏院维安程序。

协会声明指出:“发生这起卑鄙恶行,全美戏院业者协会的全体成员与职员的心与被害者及他们的家属同在,我们会与你们一起祈祷。同时,我们也感谢警方和紧急救难人员迅速有效的回应。”

“保障贵宾安全一向都是电影院业者的优先要务,将来也是如此。协会成员会与当地执法单位密切合作,并检讨安检程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