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火车好多节 采凤梨尝鲜田园乐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社区广角镜(250)南投火车好多节搭配凤梨节系列活动15号开跑,游客除了可以搭乘怀旧小火车欣赏美丽风光外,还能到梨果园采凤梨,体验现采现吃的乐趣。

都市来的游客,亲自下田采收原汁原味的凤梨,新鲜又有趣。

游客:“我们一开始原本以为凤梨田很刺,不敢下来,然后这次采到这颗凤梨听说很软很甜,然后感觉是还满特别的,就有回到乡下的感觉,还不错。”

游客:“凤梨吃起来就是口感汁多,又甜又不会咬舌,真的很推荐大家,真的不输关庙的凤梨。”

南投夏季盛产的凤梨种类多,要怎样挑选好吃的凤梨呢?

农友:“我们的花果腔要小的,柄要比较小粒的,凤梨不一定要大颗,中等大概2台斤多左右,这样子就OK啦,凤梨就会很好吃。”

名间乡长陈聪鉴:“目前的凤梨有20多种,我们名间乡最好吃的就是17号凤梨,它不管是硬的还是软的都很好吃,尤其到夏天的时候每一颗的甜度达到17、18度。”

南投县府安排搭火车、采凤梨的套装行程,要让游客体验一个难忘的假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汉昌、林秋月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