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枪手家中爆炸装置被拆除

【新唐人2012年07月22日讯】 (美国之音电) 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扫雷专家已经在被控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开枪滥杀的詹姆斯.霍尔姆斯的家中卸除了饵雷拉发线和一个爆炸装置。

警方一名女发言人星期六说,执法人员希望能在确定没有致命陷阱的前提下,搜查这名被控枪手的公寓。

星期五凌晨,在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附近奥罗拉市一所客满的影院内发生开枪滥杀事件,有12名电影观众遇害,几十人受伤。警方说,这名枪手詹姆斯.霍尔姆斯在攻读神经学科博士课程,现年24岁。

霍尔姆斯在血洗影院后立即于电影院外被拘捕。警方说,他携带一杆步枪、一支猎枪、两把手枪、一个防毒气面罩和一件防弹背心。警察随即前往离开案发地点六公里的这名年轻人的家中,但是他们行动万分谨慎,因为据信如果有人打开他寓所的门,就会引发整栋公寓爆炸的烈火。

霍尔姆斯目前仍在警方拘押下。调查人员说,他的作案动机不明。

奥巴马总统和众议院议长贝纳在星期六的每周广播讲话中都对受害人寄予哀思,并对其家属表示慰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