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打不倒 芝城法轮功再祭720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美国大芝加哥地区中西法轮功学员,7月20日晚,连续第十三年在中共驻芝加哥总领馆前举行集会和烛光悼念活动。根据法轮功明慧网的统计,截止到今年7月20日,已知有3574人被迫害致死。与此同时,法轮功十三年的反迫害,也让为数众多的人中国人和西方人了解了他们,甚至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

集会上,去年从大陆武汉来美的法轮功学员杨慧丽讲述了自己亲眼见证的事实。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杨慧丽:“武汉市小东门紫金街一个五口之家,因修炼法轮功在一个多月内,两人被迫害致死,使一个好端端的家庭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这样的悲剧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三年里正不断上演。”

13年来的迫害与反迫害,使越来越多地西方人正式加入到法轮功反迫害讲真相的活动中来。参加烛光守夜活动的美国法轮功学员Sharon Kilarski,就是在中共政府迫害之初知道了法轮功,并走入这群修炼者的行列。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的现任政府应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样对他们自己和国家都好。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雪伦克拉斯基:“今天标志着法轮功被迫害的日子,也标志着我13年的修炼。每年我在修炼的同时也尽一切努力,帮助(法轮功)与外界的联系,中共的迫害必须停止。”

中共开动所有宣传马力和国家机器,十三年不惜国本的打压,却坚强不倒的团体,在中共长达半个多世纪的统治中,法轮功写下了“唯一”。这究竟是为什么?值得每个人去思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冲芝加哥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