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炒郭美美干露露最强“干爹”被爆骗财骗色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大陆嫩模杨紫璐曾在微薄炫富称干爹包办888万元的飞机让她去伦敦看奥运会。这一系列事件均出自网路推手“立二拆四”本名杨秀宇之手。杨秀宇还一手炒红了郭美美、干露露母女、苗家妹妹等,而一名自称是王月楠的网友在微博上自爆被“立二拆四”潜规则,骗财骗色。

据《明星网》报导,嫩模杨紫璐2012年5月,她突然在微博上大晒干爹为她砸重金炫富的图文,令许多网民调侃称“世上只有干爹好”。杨紫璐发帖称,她的干爹花888万元包机带她直飞伦敦看奥运,随便送的皮包就顶网民两个月工资,引发众怒。

如今,随着杨紫璐“干爹炫富门”的幕后炒作者“立二拆四”浮出水面,诸多疑问终于有了答案。真相是一个微博名叫“立二拆四”的网路推手在幕后操纵,他不但是杨紫璐的干爹,也是郭美美、干露露母女、苗家妹妹等人的幕后推手,被称“史上最牛干爹”。

浮躁的社会 丑陋的炒作

以“网路推广”为主业的“立二拆四”吸着劣质红梅烟,无论外界的褒贬如何,原来位于北京市宣武区的办公地点已经不够使用,他位于CBD区域的新办公地点已经装修并投入使用,而且在成都和上海也开设了分公司。

“立二拆四”坦言因不堪忍受网友的人肉搜索,决定退出炒作行业。“立二拆四”还揭秘了炒作行业的一些潜规则,包括干露露、郭美美的一些内幕。

“立二拆四”声称:“这个需要智商博弈的灰色行业,让我的信仰逐渐迷失,我曾经热衷于制造勤劳善良孝顺的美丽女孩,可没人看了,那好我给你们丑恶。”

“立二拆四”发帖进行所谓的“澄清”后,依旧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警惕。网友“波斯猫”一语道破诸多网友的心声,他说:“看上去像是推手的自白,其实是另一种形式的炒作,请大家擦亮眼睛。”

网友揭露“立二拆四”骗财骗色

想借网路走红女孩王月楠,称杨秀宇收了其的钱,答应捧红她还故借喝醉借口强迫与她发生性关系后,不但不策划推捧她还转向捧红后来频晒干爹的杨紫璐。王月楠称,立二拆四是个骗子,在微博上曝光其恶劣行径。

刘典博文认为,娱乐圈的风气可见一斑。如今在这些“干女儿”主导下的中国“干爹文化”,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其文化核心也由原来的“姓”,演变为如今的“性”了。

韦其江的文章指出,严格意义上的“干爹”、“干女儿”本应是血缘关系的一种补充,是父辈之间友谊的“延长线”,但历史年轮却告诉我们,一旦和利益沾上关系,无论其之多寡,各种关系都会出现或多或少的微变,甚至质变。在商场,过认“干爹”,迅速获得经济资源;在官场,通过认“干爹”迅速获得政治资本。不同的“场”正因为“干爹”的频频出现,使社会关系更为复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