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会百万行筹款 社区热情响应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讯】纽约市政府近年来对社区服务项目的预算开支逐年下降,每年华人社区组织的筹款活动,就更加需要得到社区的支持。 纽约华人策划协会一年一度的百万行筹款活动,7月22日在华埠哥伦布公园热闹登场,得到了纽约侨界人士和民选官员的积极响应。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几经动员,华策会百万行筹款活动隆重登场。华策会行政总监陈受权表示,每年要进行的社区服务项目越来越多,而政府经费却逐年下降,这次是要把社区的家庭联合起来,一起为社区服务出力。

华策会行政总监陈受权:“目标越多越好,我们两年前每两年一次,筹到90多万,希望今年会做的更好。”

在出发前的仪式上,中华公所的三届主席吴国基、伍权硕和于金山都到场支持。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州众议员孟昭文、市议员陈倩雯、顾雅明也纷纷现身支持华策会的百万行活动。

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华策会每一天为全纽约华人社区,帮助将近一万个人。我很高兴支持他们,希望他们可以帮更多的人。”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很感谢这么多人士出来,因为政府经费有限,大家的支持就非常重要。”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很开心看到这么多人一直参加这个活动,支持华策会,谢谢他们。”

在阵阵鼓声中,来宾们为神龙点睛,参加步行的人士浩浩荡荡从哥伦布公园出发,途经布鲁克林大桥到达布鲁克林的卡德曼公园(Cadman Plaza),再返回哥伦布公园,参加家庭同乐日活动,全程五英里,参加人数超过5000人。

华策会百万行活动是为社区老人、儿童和青少年的服务项目筹款,每年都会得到社区的广泛支持。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