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通勤族好消息:涨价推迟服务增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讯】对于天天坐车上下班的纽约通勤族来说,这可是个好消息:大通会运输署宣布,计划中的涨价,将推迟三个月进行,也就是推迟到明年三月再开始实施。与此同时,地铁、公共汽车和通勤火车都将增加班次。请看记者曾铮的详细报导。

纽约大通会运输署近日宣布,计划中的提价,将推迟到明年三月再开始实施,而不是像原来宣布的那样,从明年一月一日起实行。

运输署之前曾宣布,纽约的地铁、公共汽车、通勤火车的票价以及过桥费将上涨7.5%,不过没有公布每种票具体涨多少。计划中的涨价将为运输署增加4.5亿的收入。

纽约市民Shevon Saulos :“他们怎么知道他们现在不需要这个钱,而明年三月会需要?他们怎么知道到底什么时候需要钱?他们怎么能知道到底需要多少?也可能只不是随意加价罢了,这是大通会运输署想从公众口袋中掏出更多钱来。”

今年十一月,将举行一个针对这次提价的公众听证会,对涨价有意见的民众也许可以到听证会上去反映。

另一个好消息是,运输署还将增加、恢复或延长40条地铁、公共汽车和通勤火车上的服务,包括将G 车永久性延长到布鲁克林的Church大道,增加5条公共汽车线,延长另13条公共汽车线。

另外,两年前曾财经困难在周末停开的M21, M1, Q76和 S7公共汽车,将恢复周末班次。曾彻底停开的B39线将从明年一月起恢复运营。Hudson, Harlem和 New Haven线的地铁班次将大大增加,以改善目前的拥挤状态。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