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联合军演 8月下旬开始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讯】(中央社首尔23日专电)韩美联合司令部今天宣布,今年度的“乙支自由卫士”(Ulchi Freedom Guardian)韩美联合军事演习将于8月20日至31日在韩国境内进行。

在韩美联合司令部(The Republic of Korea- United States Combined Forces Command)发送的新闻资料中司令塞曼(James D. Thurman)强调,这项演习是为韩美两国军队提升备战态势极为要的训练。

监视韩战停战的中立国监督委员会(Neutral Nations Supervisory commission)官员将参观此项军事演习,并证实军演内容是否违背韩战停战协定。

联合国军事停战委员会(The United Nations Command Military Armistice Commission)已透过板门店向北韩转达了乙支自由卫士军演的日期以及不具挑衅的军演性质。

韩美联合司令部表示,乙支自由卫士等类似的军演,是本着1953年10月1日所缔结的“韩美相互防卫条约(ROK-U.S. Mutual Defense Treaty)”基本精神,并恪守1953年7月27日所签署的韩战停战协定(ArmisticeAgreement)而进行的。

声明强调,此类军演不仅强化韩美两国持续以来的军事伙伴关系、情谊以及承诺,也是重申美国对朝鲜半岛和平与安全的保障,甚至对东北亚所作的承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