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票选奖 泰勒丝成大赢家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2日路透电)美国青少年票选奖(TeenChoice Award)今天揭晓。乡村小天后泰勒丝、少女杀手小贾斯汀以及“暮光之城”系列电影依旧是青少年最爱,风光抱走各项大奖。

去年大赢家泰勒丝(Taylor Swift)今年一人囊括5奖,包括最佳票选女歌手以及乡村女歌手。22岁的泰勒丝也靠着在动画“罗雷司”(Lorax)配音,拿下最佳声优奖。

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在典礼上献唱“男朋友”(Boyfriend),并和饶舌歌手Big Sean演唱最新单曲“只要你爱我”(As Long As You Love Me),赢得满堂彩。

18岁的小贾斯汀抱走4座实际大小的“冲浪板”奖座,赢得奖项包括最佳票选男歌手,“男朋友”也拿下最佳票选男歌手单曲奖。

青少年票选奖心头肉“暮光之城”系列(The Twilight Saga)赢得今年“终极票选奖”。“暮光之城:破晓II”(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2)将在11月上映。

青少年票选奖由青少年观众以网路票选,让这个族群喜爱的演员、歌手或其他艺人有机会上台感谢粉丝。奖项包罗万象,涵盖影歌视3领域。(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