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发现乱葬岗 疑为菲共枪下魂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23日专电)菲律宾1名农民最近意外发现1座乱葬岗,埋有至少30具尸骨,菲律宾军方认为,死者可能都是菲律宾共产党游击队的枪下亡魂。

菲律宾陆军在1份声明中表示,地方基层干部21日向军方报案,称1名47岁的农民在奎松省(Quezon)三藩镇(San Francisco Town)的山坡,挖出一堆白骨,死者估计至少30人,死亡时间在20年以上。

陆军1名发言人说,受害者很有可能被共产党游击队“新人民军”处决,他们可能被认定是军方线人。

1名地方人士表示,从1980年代开始,村�有将近50人陆续失踪,而当时正值新人民军执行“失落环节任务”,清洗内部“叛徒或军方卧底”。

军方称,新人民军不但对平民残酷,对自己人也毫不手软,这次发现的死者当中,还包括1名孕妇及数名未成年人。菲国人权组织已着手调查这宗案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