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北戴河会前 胡锦涛习近平携手展同盟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讯】7月23日到24日,中共把省级、中央部级干部都集中到北京开了一个研讨班。7月23日胡锦涛开班式上讲话,7月24日习近平在研讨班结业式上总结。在北戴河会议之前,这个研讨会有着怎样的意义,接下来微视频我们把镜头交给赵培。

外界一直有消息说,7月25日北戴河中共高层的碰头会正式开始。中共九个政治局常委集体亮相,让这个在北戴河会议之前的研讨班,起到了统一思想的作用。胡锦涛在研讨会上表明中共面临着危机,并且支持改革开放继续下去。胡锦涛很隐晦的否定了薄熙来“唱红打黑”重庆模式的极左路线,估计在广东宣导改革的汪洋进入政治局常委的几率大大提高。

胡锦涛对政治体制改革的发言没有什么新意,仍然坚持不放弃中共的独裁地位。中共所谓的“党内民主”在十八大之前的省级党委换届中有所体现。据说,多数省份党内换届做到了“差额选举”,但是为了避免引发中国人对民主的向往,这种假选举也是“做而不宣”的状态。

江泽民血债派之前放风说,江泽民作为十八“总顾问”,能够影响人事布局。7月23日开班式上,胡锦涛的讲话强调了“科学发展观”,7月24日习近平在结业式上总结的时候是大力推崇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胡锦涛和习近平一前一后的发言也展示了他们之间的同盟状态,破除了植物人江泽民影响十八大人事的各种谣言。

外界也试图从这次研讨班上猜测中共下一届政治局常委名单。但是,在这次研讨会上只能猜测一个大概的入选名单,真正的名单应该会在北戴河会议上出炉。外界一直猜测,栗战书职位是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十八大接任令计划的主任。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在十八大上可能接任统战部部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