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9棒伏击 殷仔挨轰吞败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5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投手陈伟殷,今天出战坦帕湾光芒队,遭光芒第9棒全垒打袭击,主投6.2局失3分,加上队友火力不帮忙,金莺1比3输给光芒,殷仔吞下第6败。

陈伟殷在金莺主场登板,迎战来访的光芒,寻求本季第9胜。殷仔本季第2度遭遇光芒,这次改掉首局失分的毛病,前4局只被打1安打,直到5局才掉分。

光芒打者康拉德(Brooks Conrad)今天之前打击率仅1成35,本季44场出赛仅3支全垒打,排在第9棒看似没威胁,第5局却突然爆发,敲出逆转比数全垒打。

陈伟殷在第5局2人出局遭遇康拉德,2好1坏球数领先优势下,一记失投滑球打向左外野,形成2分打点全垒打。

金莺得分也靠全垒打,琼斯(Adam Jones)在第4局率先开轰,从光芒投手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手上攻下1分。这是金莺全场唯一得分,陈伟殷在5局挨轰被逆转,失去领先优势,金莺从此没再得分。

陈伟殷6局再失1分,而裁判的判决让他很无奈。

陈伟殷四坏球保送厄普顿(B.J. Upton),面对下一棒打者时,由于顾忌垒上跑者的快腿,启动投球动作不够连贯,被判投手犯规,奉送光芒进占二垒。

投手丘上的陈伟殷对这个判决很不满,双手一摊、满脸苦笑,金莺队教练这时也上场关切。陈伟殷心情受影响,在三垒有人情况下被敲安打,失掉第3分。

陈伟殷在7局上场投球,2人出局后被换下场,共投6.2局失3分,缴出优质先发。走下投手丘时,受到主场球迷掌声鼓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