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篮热身 美国逆转西班牙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讯】(中央社巴塞隆纳24日路透电)西班牙男篮队今天在奥运前夕与美国梦幻男篮队进行热身赛,西班牙比赛初段表现强势,但美国依靠“甜瓜”安东尼和“小皇帝”詹姆斯发飙后来居上,最终以100比78逆转击败西班牙。

这场暖身赛被视为是伦敦奥运男篮赛金牌战预演。

美国队教头薛夏夫斯基(Mike Krzyzewski)说:“我们非常高兴获胜,西班牙是1支出色队伍。”美国队在5场奥运热身赛大获全胜,准备在伦敦奥运争取卫冕。

美国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金牌战击退西班牙。不过,美国高个子好手接连受伤,外界忧心他们能否匹敌身材较高的西班牙队。

安东尼(Carmelo Anthony)拿下全场最高27分,詹姆斯(LeBron James)贡献25分8助攻,其中14分在第4节拿下。

詹姆斯和安东尼除了进攻,还肩负最后一线防守的重任,因为美国队中锋钱德勒(Tyson Chandler)第3节惹上犯规麻烦,并在第4节早早犯满下场。

效力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队(Lakers)、身高213公分的前锋贾索(Pau Gasol),带领西队拿下19分,奥克拉荷马市雷霆(Thunder)的伊巴卡(Serge Ibaka)得16分。(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