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查明F-22战机供氧改善法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4日路透电)美国国防部今天说,关于部分飞行员驾驶先进战斗机F-22会因氧气供应不足而晕眩、失去方向感,空军调查报告显示,原因已查明,对F-22的飞行限制可逐步取消。

国防部发言人李特(George Little)说,空军分析报告的结论是,F-22战机部分飞行员的氧气不足症状,是由于氧气供输线路出了问题,不是氧气污染。F-22战机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制造。

空军将更换飞行装上一个在高空节制呼吸的阀门,并去除一个空气滤器来增加飞行员的氧气供给,以解决问题。

李特告诉记者:“在得到这些矫正措施会将机上类似缺氧状况减至最少的保证后,(国防部长潘内达(Leon Panetta))同意空军计划的一系列行动,以逐步取消飞行限制规定,并从今天开始。”

李特说,飞行高度限制可能在秋季就会取消。他说,国防部将派遣一个F-22战机中队进驻日本1座美国空军基地,其后官员会建议,恢复F-22的多数长程飞航作业。(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