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枪手寄包裹 详述屠杀计划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中央社科罗拉多州奥罗拉25日综合外电报导)福斯新闻网(Fox News)今天报导,涉嫌犯下科罗拉多州丹佛地区电影院本月20日大屠杀案的枪手,邮寄内含笔记本的包裹给就读大学的一位精神病学家,详述屠杀计划。

FoxNews.com报导,据称由24岁嫌犯霍姆斯(JamesEagan Holmes)寄出的那个包裹,摆在科罗拉多大学邮件收发室未开启长达1周,至23日才被发现。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丹佛办事处发言人表示,FBI不能就相关调查对外发言,因为本案法官24日发布封口令,严格限制检方、执法人员和法院职员针对本案的公开发言范围。

福斯新闻网的报导指称,继该校一位教授暨精神病学家通报收到据信是嫌犯寄来的包裹后,警方和FBI探员赶抵位于奥罗拉(Aurora)的科罗拉多大学安舒茨医学校区(University of Colorado Anschutz Medical Campus)。

消息人士告诉福斯新闻网,虽然那是其他人寄来的无害包裹,但针对校园邮件收发室进行搜索后,发现署名霍姆斯寄给那位精神病学家的包裹。

警方取得搜索令后带走那个包裹,并发现其内含物品。

报导引述执法消息人士表示,包裹内有一本笔记本,详细记录他打算如何大开杀戒,并附有草图和屠杀的图示。

FoxNews.com引述另一执法消息人士表示,他们无法证实那个包裹是在大屠杀案发生前寄达。前一个消息人士指称,包裹于12日寄达,但没交代为何未交到收件人手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