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脸书等大厂 组网路游说团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5日法新电)Google、脸书(Facebook)、电子海湾(eBay)、亚马逊(Amazon)等科技业巨擘,今天合组推广“开放、创新与自由网路”的游说团体。

“网路协会”(The Internet Association)在官网发布成立宣言指出,协会将由曾任国会幕僚的贝克曼(Michael Beckerman)领导。

预定9月正式成立的“网路协会”并未公布成员名称,但熟悉协会的消息人士告诉法新社,Google、脸书、电子海湾、亚马逊都是会员。

声明说:“新成立的‘网路协会’由多家世界知名网路公司组成,总部将设在华盛顿。”

“贝克曼将领导网路协会推广公众政策解决方案,加强并保护开放、创新与自由的网路。”

脸书发言人拒绝评论是否加入网路协会,但熟悉“网路协会”的消息人士表示,协会将成为华盛顿的常设组织,代表网路企业与广大的网路族群鼓吹权益。(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