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拼奖牌 英澳体育部长打赌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讯】(中央社伦敦26日路透电)澳洲体育部长隆迪(Kate Lundy)今天表示,假如主办国英国在伦敦奥运没有比澳洲获得更多金牌,英国体育大臣罗伯森(Hugh Robertson)必须换上澳洲曲棍球球衣,然后在伦敦市中心运球绕行。

隆迪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她和英国体育大臣罗伯森打赌,看哪国能在奥运奖牌榜上获得较好的成绩。

隆迪说:“这都是为了好玩,当然,我们双方都在其中加了点运动的料,所以,假如我们赢了,罗伯森将穿上代表澳洲的曲棍球衣,绕着位在伦敦市中心的澳洲专员公署(Australia house),用曲棍球球棍运球。”

她说:“假如我们输了,我必须穿上由设计师史黛拉•麦卡尼(Stella McCartney)操刀、印有米字旗的英国奥运服,然后在奥运划船赛场伊顿多尼(Eton Dorney)划上1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