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卓人参选立会 翼守护香港核心价值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讯】新一届香港立法会选举提名将于31日结束,星期三再有多个泛民主派政党报名。工党主席李卓人报名角逐新界西地区直选,他强调要保障劳工权益,抗衡财团剥削,更重要是抗衡北京的干预,守护香港核心价值。

工党主席李卓人伙同谭骏贤一张名单上午到元朗民政事务处报名,多个劳工团体成员到场支持。李卓人说,中共接管香港15年,各方面都倒退,在争取改善民生的同时,香港必须有民主体制。

香港工党主席李卓人:“第一是要更好的家庭生活即劳工权益,第二要更好的生活我们要抗衡财团,第三我们要抗衡中央的干预,守护香港的核心价值,自由,法治。这是我们参选的三大目标。”

面对北京和中联办大力干预和介入香港选举等内部事务,他呼吁选民踊跃投票抗衡。

香港工党主席李卓人:“只要所有合资格的选民,大家都出来投票,我觉得我们有信心,他们会支持我们。所以我在此呼吁大家不要沉默,不要放弃,大家出来为了守护香港出来投票。”

同日,社民连的陶君行到黄大仙报名参选九龙东选区,主席梁国雄议员和副主席吴文远皆到场打气。陶君行强调一直秉持对抗腐败体制的信念,相信会得到基层市民的鼎力支持。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