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首面奖牌 28日可望出炉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伦敦27日电)奥运中华男女射箭队今天亮相,其中,男团在排名赛里的12支队伍射下第11,表现差强人意,28日将展开男团淘汰赛,有机会为中华代表团夺得首面奖牌

2012年伦敦奥运将于当地时间今晚8时12分开幕,中华男子射箭队上午先进行排名赛,男子3名箭客射完,以总分1972分排名第11,个人部分,以王正邦的663分排名33最佳;女子排名赛则在下午举行。

射箭男团淘汰赛将于28日起跑,奖牌晚间出炉,中华射箭队能否为代表团抢下好采头,众所瞩目;而伦敦奥运第1金落谁家,将决定于射击女子10公尺空气步枪谁的枪法最准。

另外,中华羽球队在今年奥运首度取得5项(男女单、男女双、混双)满额的参赛门票,8名好手、5个项目都将在28日的分组赛登场。

其中,郑韶婕、简毓瑾、程文欣都是经验丰富的三朝老将,另外5人包含男单许仁豪、女单戴资颖、男双李胜木和方介民、混双男将陈宏麟都是奥运菜鸟,28日将演出奥运处女秀。

“鬼之切球”谢淑薇、“台湾网球一哥”卢彦勋和庄佳容3名网球好手将在28日陆续出击,其中谢淑薇女单、女双一日两战,对体力将是一大考验。

而奥运三朝老将、划船选手汪明辉将在伊顿多尼(Eton Dorney)出赛,该场地采取人工挖凿的水道,由于并非天然水域,少了暗流与风浪影响,就是比选手的力量和持久力。

桌球的黄怡桦、陈思羽、庄智渊也都在28日进行单打赛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