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烟花节 社交网络助警民联络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讯】社区广角镜(251)这个星期六,令人期待的温哥华夏日烟花节会进行第一场表演。星期三,温哥华警察局公布了全面的公共安全准备计划,与往年不同,今年警方会采用社交网络与民众及时沟通现场的安全状况。请看报导。

温哥华烟花节是当地居民最期待的户外活动之一,每年更是吸引数十万民众到现场观看。为确保安全,温哥华警察局今年会使用推特和脸书等社交网络与民众进行沟通,及时更新当晚的安全状况。

温哥华警察局长朱小荪:“直接从温哥华警察局收到信息,会帮助发布及时,准确的信息。”

警方会通过推特,脸书发布交通道路关闭情况,需要避免通行的路段和急救站的位置等信息。并且会出动空中直升机,海上警察、骑警,以及自行车进行巡逻等。

温哥华警察局长朱小荪:“为了确保人们享受烟花,我们会有几百个警察工作,分布在英吉利海湾,基斯兰奴海滩,市中心地区。巡逻会从当天下午一直到晚上,活动结束之后。”

整个烟花表演持续25分钟。温哥华警察局今年联合加拿大皇家骑警,公共交通警员,以及消防救援部门和省医疗救护中心 公同参与当晚的安全监控。

最后,警方提示在公共场所饮酒,会处以230元罚款。发现任何19岁以下少年饮酒会及时通知家长。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