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票卖光了 奥运首日观众少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讯】(中央社伦敦28日综合外电报导)“票不是卖光了?!”伦奥一票难求,首日却出现部分场馆观众席空空如也的难堪场面,不得其门而入的民众破口大骂,被骂臭头的主办单位连忙调查是不是赞助商拿票又不找人看。

伦敦奥运暨残障奥运筹备委员会(LOCOG)1年多前开卖奥运门票,没多久就被抢购一空,但今天首日比赛竟有部分赛事观众席只有小猫两三只,尤以奥林匹克公园的水上运动中心(Aquatics Centre)以及温布顿(Wimbledon)网球场座席最空,奇怪的是,两座场地的门票开幕前一票难求,如今位子却没坐满,气得想买票却买不到的运动迷在场外与社群网站大加挞伐。

网友@hattyrichmond推文抱怨:“@LouiseMensch不敢相信。这么多人想要门票拿不到。”

1名愤怒男子在奥林匹克公园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电视台访问时更气,觉得是公司占着茅坑不拉屎、拿了太多门票:“不公平,早上好几千人想进去游泳馆看比赛进不去。我们进都进不去,可是出来的人告诉我们一半座位是空的。”

伦敦奥运筹备会发言人告诉法新社:“我们了解到部分场地有空位。我们相信这些空位是在认可机构的座位区,我们正在了解谁应该坐这些座位、为什么没在那里。”

羽球赛事场地温布利体育馆(Wembley Arena)有一区完全没人坐,马术比赛的竞技场格林威治公园(Greenwich Park)好几排空着,排球赛场伯爵宫(Earls Court)状况也差不多。

英国奥运委员杭特(Jeremy Hunt)说,这种状况“丢脸,让人非常失望”。伦敦奥运筹备会表示会调查座席没满的原因,伦奥筹备委员会主席科欧(Sebastian Coe)则保证揪出拿票却不找人去看的赞助商,还会公布公司名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