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教堂证婚分肤色 新人傻眼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8日法新电)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今天报导,密西西比州1间教堂的牧师告诉1对情侣,因为他们是非裔人士,无法在这间教堂举行婚礼,让这对情侣大感震惊。

牧师威勒福(Stan Weatherford)是白种人,他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密州晶泉(Crystal Springs)的第一浸信会(First Baptist Church)1883年开始服务以来,从未替非裔人士证过婚。

部分白人教友强烈反对这场婚礼,扬言要把他逐出教区。

威尔森夫妇(Charles and Te’Andrea Wilson)原定本月20日完婚,这场风波让他们不得顺延1天在另1间教堂共结连理。

威尔森先生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附属电视公司WAPT:“我9岁的女儿当时也跟我们一起到教堂。你要我怎么跟她说?‘亲爱的,爸爸不能在这里结婚,因为我们是黑人’。”(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