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枪击受害家属获免费机票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8日专电)为协助美国科罗拉多州电影院枪击案受害者家属,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低调提供免费机票,让1名罹难者的25名亲戚从纽约州飞往科州参加丧礼

原本约朋友一同观赏“蝙蝠侠”新片“黑暗骑士:黎明升起”,顺便帮自己庆祝27岁生日的苏利文(AlexSullivan),在科罗拉多州电影院枪击案中不幸丧生。苏利文父亲哀伤痛哭的新闻照片,近日更出现于各大媒体版面。

苏利文的表哥史瓦布(Jim Schwab)接受纽约州罗彻斯特(Rochester)当地电视台WHAM访问时表示,苏利文的父母亲都来自罗彻斯特,约有25名当地亲戚事发后急着想飞到科罗拉多州,赶着到处询问航空公司机位与票价等问题。

史瓦布表示,有次在跟联合航空公司洽询机位时,家属告知这么多人要一起买机票的原因,是要去科罗拉多州参加苏利文丧礼,航空公司订位人员马上在电话中告知说愿意给予协助。

后来得知进一步消息,联合航空愿意提供25名亲戚从罗彻斯特到丹佛的免费来回机票。

史瓦布说,非常感谢航空公司的善心,“这让我们感到很温暖,也让我的孩子们见证了好榜样,知道我们是什么样的一个国家。”

面对媒体询问,联合航空仅发表简短声明指出:“我们都深受这起事件冲击,我们也希望尽可能提供协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