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女跑来乱 印度奥运团火大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讯】(中央社新德里29日路透电)印度媒体今天报导,1名神秘女子在伦敦奥运开幕式印度代表团入场时,闯入代表团行进行列,代表团要求伦奥主办单位道歉。

“印度时报”(Times of India)引述印度代理团长拉加(PKM Raja)的话报导,这起事件“让我们在全世界面前丢脸”。

照片显示27日伦奥开幕式当晚,1名身穿红衣蓝裤的女子走在印度掌旗官、角力选手库玛(Sushil Kumar)身旁一同绕场,与身穿黄色纱丽与深蓝色外套的印度代表团女性成员格格不入。

报导引述拉加说:“那里根本没她的事,这明显是闯入事件。”

“我们不知道她是谁、为什么可以不请自来。入场式是给代表团的运动员与官员走的。”

拉加还说:“这件事很诡异,我们要求道歉。印度代表团只出现10秒钟,你想想,这位女士霸占了所有镁光灯焦点。”(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