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奥女子举重 许淑净银牌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伦敦29日法新电)哈萨克女将奇萨洛(Zulfiya Chinshanlo)今天在伦敦奥运女子53公斤级挺举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得金牌。台湾名将许淑净银牌。

2度拿下世界冠军的19岁奇萨洛抓举95公斤,之后创下挺举最佳纪录131公斤,总和226公斤夺金。

亚洲冠军台湾名将许淑净以总和219公斤(抓举96,挺举123公斤)夺下银牌,摩尔多瓦的依欧伏(Cristina Iovu)总和与许淑净相同,但经过平手回溯计算,依欧伏只夺下铜牌。

希望复制北京奥运成绩的中国大陆队犯下很糟的战术错误,周俊(Zhou Jun )选择参加B组竞赛。

周俊在国内曾创下总和220公斤成绩,但报名成绩报到最低的150公斤。她说这是教练的决定。

周俊等到所有对手都完成比赛后,她3次抓举95公斤都没有成功。

她说:“基本动作完全都错了。我不知道在台上怎么了。我就是不知道怎么放松身体。我今天情况很糟。”(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