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7月30日赛事看点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伦敦奥运会7月30日将决出12枚金牌,最多金牌的仍然是游泳,将产生4金。而体操男子团体的决赛,也将会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体操男团争霸成焦点

30日的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众所瞩目。卫冕的中国男团与2004年雅典奥运冠军日本男团,都在29日的资格赛失误频频,分别排名第六和第五,决赛的士气大打折扣。而美国队则在预赛发挥异常出色,排名榜首,俄罗斯和东道主英国紧跟其后。因此原本预期的中日巅峰对决,或将上演群雄逐鹿的激烈场面。

朴泰桓的救赎之战

而每天4块金牌的游泳绝对是好戏连连。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中韩之战,韩国的朴泰桓将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与中国的新科冠军孙杨再次展开对决。这也被看作是朴泰桓的救赎之战,他在28日的4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功亏一篑,败给孙杨,所以这次肯定要全力挽回颜面。

尽管费尔普斯不参加此项目,还有两大重量级人物,即美国的罗切特和德国名将比德尔曼,都将是金牌的有力竞争者。

游泳另3个金牌项目是男女100米仰泳和女子100米蛙泳。中国的世界冠军赵菁将会碰上美国的17岁小将法兰克琳。而美国世界兼奥运冠军“蛙后”索尼,会与澳洲的卫冕冠军琼丝一决高下。

相关文章
评论